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21年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 创建时间: 2021-04-0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工作部及校部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整体安排,人文学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奖项、参评学生范围及名额分配

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统一以“院长奖”申报。我校在学研究生(不含2021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评选,人文学院可推荐2名候选人。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人文学院可推荐2名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学习期间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三、评选组织和要求

1、学院成立由主管领导、各系负责人、学术委员会代表及导师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选工作。

2、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

3、评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公示通过后上报。

四、系统填报

1、院长奖的电子材料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院长奖申请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2、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通过我校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无须寄送纸版材料。申请人在系统内填写奖项申请表,在确定被推荐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导师和研究所签字盖章申请表的PDF版证明材料类均以附件形式上传,发表文章须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须提供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请各院系和相关导师务必审核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具体填报说明见附件2)。

3、系统申报即日开通,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五、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应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申报,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导师务必审核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申请参评的事迹或成果应为自正式入学至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取得。曾获评院长奖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的研究生申请参评的获奖成果不可重复申报使用。

3、请登录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网站查阅各类奖项评审相关条例及实施办法(http://yjsgl.ucas.ac.cn/index.php/zh-cn/xspy/xspy)。

联系人:吴慧

联系电话:88256982

E-mailwuhui@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