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关于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成俊
  • 创建时间: 2020-10-07

人文学院各师生:

根据学校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为做好人文学院申报和初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唐立新奖学金是由唐立新先生于2018年在我校捐资设立,面向国科大学籍在学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进行评选。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名额分配

各院系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候选人经学校汇总后组织参加面试,最终由唐立新教育基金会统一审核并最终确定获奖学生,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名额为60名。

三、材料报送

(一)本次奖学金申请通过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2)。符合各奖项要求的我校在学学生均可申报,导师对学生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填写对论文(或成果)的评价及推荐意见。

(二)申请者须同时将证明材料(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电子版发至邮箱laicj@ucas.ac.cn

(三)学院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17:00。导师务必认真审查学生的申报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联系人:来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88256005

邮箱:laicj@ucas.ac.cnwuhui@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年十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