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关于2018年度校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孟令斌
  • 创建时间: 2018-09-27

人文学院各师生:

根据学校2018年度的国科大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安排,现正式启动人文学院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范围

1.2018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面向2016年、2017年、2018年入学的研究生评选和发放。2014级和2015级直博生、2015年录取后参加了基础课培训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生也参加本次学业奖学金评选。

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定向培养研究生不参评;特别收费类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参评;在语言学校学习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不参评;留学生不参评;学籍状态为保留入学资格者、保留学籍者不能参评。

2.学生依据学籍归属院系参加评选。

3.直博生视为博士生参评;硕博连读生依现属身份参评。

二、评选程序

学院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1),制定学业奖学金的评审细则,由院系领导、导师代表和院系管理干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学籍管辖范围内的学生进行评比,确定奖励等级,并在院系范围内对评选结果公示3天,并于10月17日之前上报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三、获奖名单网上报送

公示完成后,学院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报送获奖名单。

四、学业奖学金发放注意事项

1.已缴纳学费、申请缓缴学费、办理助学贷款的研究生正常发放学业奖学金。

2.学籍状态为休学的研究生,暂停发放学业奖学金。

3.无正当理由未缴纳学费的研究生,不发放学业奖学金。

4.受到纪律处分还未解除的研究生,不能参评和获得学业奖学金。

联系人:孟令斌

联系电话:88256005,69671387

邮箱:menglingbin@ucas.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