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欢迎参加首届北京科学史与科学社会学青年论坛

  • 创建时间: 2014-09-07

首届北京科学史与科学社会学青年论坛,将于20149139时至17时,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1阶教室举行。

此次论坛主题为科学史与科学社会学研究的新趋势,内容涉及科学规制、群体与性别心智、身体与行为传统文化资源的科学审视以及农业史研究等议题。届时将有19位青年学者和学生报告自己的研究成果,评析某一领域的研究进展。论坛组织者将邀请专家对这些报告进行点评。

欢迎有兴趣的学者和学生莅临会议,交流观点。

雁栖湖校区参会同学可于91015时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名,以便统计人数,安排往返两校区之间的专车和当日工作午餐。报名电子邮箱:yinzongping@ucas.ac.cn。联系人:殷老师。

欢迎报名加入北京科学史与科学社会学学会,欢迎访问学会网站:http://www.bast.net.cn/col/col11722/index.html

 

北京科学史与科学社会学学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2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