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关于公布2011年科学人文暑期学校录取名单的通知

  • 创建时间: 2011-07-06
关于公布2011年科学人文暑期学校录取名单的通知
 
 经专家评审,2011年科学人文暑期学校录取名单已经确定,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本次科学人文暑期学校举办时间为2011年7月21日—28日,共8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2011年7月21日8:00---17:00;请提前到达的同学自行解决在京的各项事宜。
    2、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A口)人文楼教一阶教室。
    3、请科学人文暑期学校学员报到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申请材料中的各类证书原件,具体日程安排等其它事宜请见报到现场安排。
    4、夏令营期间学员需严格保护自身安全,建议在出发前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京外学员报到时需出示来京火车票,并自行购买好返程火车票。
    6、餐费补助(每人每天30元标准,使用就餐卡在研究生院食堂就餐)和免费住宿安排只在暑期学校期间(7月21日—7月28日,7月28日10:00前办完离校手续。)为学员提供,其它时间请学员自行解决。宿舍被褥齐备,其余生活用品请学员自理。
    7、请录取名单中的同学于7月10日前填写好并发送回执(见附件2)至kexuerenwen19@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录取专业” 。
    8、请学员随时关注该网站,了解后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