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通知

  • 创建时间: 2010-10-11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中青年骨干教师总结教学规律、切磋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学业务能力,经研究决定,拟于本学期举办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研讨会主要面向各院系2006年以来引进的未参加过培训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包括师资博士后),内容主要是进行岗位培训及教学研讨活动,届时将邀请我校资深教授传授教学经验与心得,并邀请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共同交流与总结教学体会,就教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讨会时间初步定于1113-14日,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系)尽快填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101015日前报教务处,同时电子版发至ylgao@gucas.ac.cn

教 务 处

2010108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人事处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100049

             电话: 8825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