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热烈欢迎同学们来人文学院学习!

  • 创建时间: 2010-01-21

现将通知以下事项:

1、请仔细核对本人学号和身份证号,准确无误后方可采集照片;
2、8月31日上午9:00召开人文学院迎新大会。请全体同学8点30分到会场,届时领取衬衫;入场时必须携带:报到时发放的资料袋、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   会议地点:人文楼教一阶教室
3、9月1日上午7:30——11:30 新生体检,体检项目:化验(需空腹)、胸透。
   请同学们务必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不体检者不予注册。体检时请携带《新生报到信息》单、校园一卡通、笔;
4、9月2日下午13:35——16:20 英语分级考试;
5、9月3日上午9:00 新生开学典礼,地点:礼堂前草坪。请同学们8:30分在人文楼前集合,统一入场;
6、9月4日心理所和自然科学史所的新生回所,到时请注意临时通知;人文学院本部新生(包括硕士与博士),9月4日上午8:30—9:30,在教学楼阶1—5教室参加本部迎新大会;下午13:30在人文楼教一阶教室召开师生见面会,人文学院新生务必准时参加。
7、8月31日、9月1日晚在礼堂(玉泉路)为新生放映录像(免费,片名待定);
8、欢迎参观校史馆,地点:玉泉路园区大礼堂一层101室
   参观时间:星期一 —— 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