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举行师生见面会

  • 创建时间: 2010-01-21
94下午1330,人文学院师生见面会在人文楼教一阶教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叶中华,人文学院副院长、社科系主任胡新和,科技考古系主任王昌燧,社科系副主任尚智丛,科技考古系副主任胡耀武等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见面会的还有人文学院的全体教师,及人文学院本部2009级的46名研究生。
 
研究生院副院长、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叶中华教授首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2009级新生的欢迎,并提出了对新生们在新的学习阶段不断进取、努力学习的期望。随后,人文学院副院长、社科系主任胡新和教授,科技考古系主任王昌燧教授分别对到场的社科系与科技考古系教师的人员组成、学术背景进行了简单而深入的介绍,使新生们对各位老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社科系的肖显静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到场的新生们作入学教育。他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的谈起,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交友及与师长相处等方方面面与在座的同学们作了坦诚、详细的交流。肖老师幽默的语言不时引发同学们的笑声,而深刻的内涵却又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对学习、对人生的深入思考。
 
最后是各位同学与各自导师的见面与交流。至此,人文学院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2009级宣传部长荆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