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学与人文”夏令营圆满结束

  • 文图/李力 李星男
  • 创建时间: 2018-07-23

7月20日下午,闷热的空气和嗡嗡的蝉鸣送走最后一位营员,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学与人文”夏令营至此落下帷幕。

此次“科学与人文”夏令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主办,从7月15日至7月20日持续了6天。来自中山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31所高校的3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夏令营。

活动期间,主办方安排了很多精彩丰富的活动,包括9场学术讲座和报告,两次师生交流座谈会和三次外出参观。营员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活动刚开始就遇上北京连续几天的暴雨天气,给活动和外出带来极大不便,即使这样也没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让营员们参与其中,并互相交流互动,在增长知识、开阔眼界的同时,加深了对国科大和人文学院的了解。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报名的专业,对确立未来研究生期间的研究方向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2019年9月,在国科大重逢!

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丰富多彩的参观体验

思维碰撞的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