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风华雁栖,青春飞扬”----人文、电子、经管三院联合举办第四届迎新晚会

  • 文/汤深语 图/王婉祯
  • 创建时间: 2016-09-24

风华雁栖,青春飞扬

——人文、电子、经管三院联合举办第四届迎新晚会

201692518:30,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的风华雁栖,青春飞扬迎新晚会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隆重上演。历时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三个学院学生会通力合作,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向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随着开场舞《恋爱循环》音乐的响起,来自电子学院的女孩们身着萝莉裙,以萌萌哒的舞步拉开了本场晚会序幕。人文学院2016002班的梁一鸣、许菁与电子学院和经管学院的其他四名同学共同担当本场晚会的主持人。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或悠扬动听的歌曲联唱、或充满活力的舞蹈、亦或是笑点不断的舞台剧,都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由人文学院2016001班的李星男和曹恒初两位同学带来的脱口秀《新闻晚知道》节目排在第三位出场。他们两坐在舞台上用播音员式播报相互调侃,内容贴近国科大的校园生活,不断引发现场观众热烈地掌声。

《花好月圆》歌曲地轻缓响起,人文学院崔曼琪、黄楠、杨舒涵三位同学与经管学院共五位女生的走秀节目《九月》开始上演。五位身材高挑的女孩穿着旗袍、拿着折扇依次走向台前。变换成队形后,紧接着《咏春》舞起,她们的优美舞姿更使得观众们连连高呼女神

随着节目的进行,晚会的气氛逐渐进入高潮,电子学院带来的小品《非疯勿扰》和《荆轲刺秦》融入了当下许多热点话题,加之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搞笑的动作,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故乡的原风景》节目中,人文学院孙莹同学在陶笛独奏中翩翩起舞,乐器和舞蹈的完美配合给晚会带来了独特的味道。经管学院和人文学院同学共同出演的音乐剧《夏日恋歌》,每一幕场景的切换,每一首熟悉歌声的唱起,都让人陷入无限的回忆。

2013年学院搬至雁栖湖校区以来,三个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联合迎新晚会。迎新晚会的举办不仅让我们分享了欢乐,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新的起点上,让我们的青春一起在雁栖湖畔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