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本科生《大学写作》课授课教师再次召开集体备课会

  • 创建时间: 2015-07-06

《大学写作》的教学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201571日上午在玉泉路人文楼再次召开授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布置期末教学考试与成绩评定等工作。人文学院张增一副院长以及15位授课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斌副教授主持。

在期中教学经验交流与总结会之后,各位老师相互吸收对方教学中的有益的教学方式和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课程的教学效果。在本次会议上,李斌副教授首先布置了期末阶段的教学重点,就学生成绩评定的标准、优秀作文推选的原则、课后批改作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共识。为了做好教学总结,与会教师还围绕着课程调查问卷的设计、阅读材料的汇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张增一副院长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写作》这门课程,希望各位老师善始善终,做好期末阶段的教学工作并认真总结,形成文字材料,为下一年度进一步提高授课质量打下基础。最后,他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供稿: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