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学院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

  • 创建时间: 2014-08-31

201482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召开新学期学院办公室会议。执行院长任定成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增一教授、副院长王大洲教授及学院办公室六位秘书就新学期学院事务进行了工作安排和讨论。

任定成指出,学校文化正在发生变化,变化的核心是价值观和行为方式。他强调,为了适应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文学院的文化必须主动适应这种变化,管理服务岗位的工作尤其要在这种变化中起到积极作用。他介绍了学校此次调整管理与服务岗位人员的动因,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办公室各秘书的岗位职责,对学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位秘书要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他要求学院办公室各秘书要定期梳理各自工作事项及工作节点,及时进行总结与交流,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张增一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办公室由“管理”向“管理和服务”职能转变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秘书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和主动性,加强相互之间的协作,协助院领导制定和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学院办公室的管理和服务能力。王大洲就明德讲堂的工作安排,包括讲座内容、组织协调、助教设置等事项,提出了具体构想,并以此为例,要求学院秘书班子相互协调,确保我院组织的全校范围各类讲座顺利进行。

学院办公室全体秘书积极参与了讨论,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并围绕做好所分管的工作,以及相互之间的协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

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转变对于人文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的认识,提高管理效率,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并就管理服务工作的计划及其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殷宗萍、孟令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