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 创建时间: 2014-06-28
 
执行院长任定成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jpg

任定成执行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在雁栖湖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1。.jpg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在雁栖湖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201462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雁栖湖校区教一002教室隆重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全体导师和毕业生,以及其他师生和毕业生亲友近百人参加了毕业典礼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增一教授主持。

上午9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方晓阳教授代表全体导师致辞,向全体硕士和博士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任安波同学和郑珏垚同学分别代表博士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发言,她们回忆了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对母校深深的眷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曲德腾同学代表全体校生发言,祝贺学兄学姐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人文学院执行院长任定成教授在讲话中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自强不息,努力奋斗,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服务国家,关心母校的发展,母校永远是毕业生们的精神港湾。副院长王大洲教授宣读了毕业生名单,人文学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共56人,其中,博士毕业生13名(理学博士1名,哲学博士12名);硕士毕业生43名(理学硕士1名,哲学硕士14名,文学硕士8名,管理学硕士14名,法学硕士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