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 创建时间: 2014-01-11

人文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于20141109:00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阶召开。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孟令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国科大副校长马石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各个系、学院办公室及学院领导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首先,科学哲学与科学社会学系、法律与知识产权系、新闻与科学传播系、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体育教研室及自然辨证法通讯杂志社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其次,学院办公室分别从教学、招生与培养、科研、党务、人事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马石庄副校长首先对人文学院在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人文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人才引进方面除了注重专业素质以外,还需要加强对应聘者人文素养等方面的考虑;在思政课教学和明德讲台系列讲座方面除了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以外,还要积极邀请其他兄弟院校及社会知名人士的参与,以更好地提高我校学生的人文素质及素养。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大洲对学院核心课程建设、明德讲堂、夏季学期及本科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增一对党总支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图书资料室建设及学院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执行院长任定成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研究生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与规划。

【供稿:孟令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