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举办校长基金结题和进展情况审查及申报汇报会

  • 创建时间: 2013-04-16

2013415日上午,在人文楼教一(2)人文学院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基金2010-2012年度B类项目结题与中期考核暨2013年校长基金推荐评审会。2010年和2011年度B类项目获得者进行了结题汇报,2012年度B类项目获得者进行了中期进展汇报。人文学院学术委员会胡新和教授、胡志强教授、胡耀武教授、任定成教授、尚智丛教授、张增一教授、王大洲教授、刘铁军副教授和闫文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对汇报工作进行点评和审议。

从上午9点起,2010年度校长基金B类项目获得者尹锋林、王大明、柯遵科、詹琰、尚雪对项目进行了结题汇报。2011年度校长基金B类项目获得者肖显静、孟建伟、刘朝进行了结题汇报。2012年度校长基金B类项目获得者毕勋磊、曹胜、唐晓义、李志红、朱剑进行了中期进展汇报。人文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这些项目的完成和进展情况进行了审核。

最后,2013年度校长基金申请人韩伟、胥琳佳、范静波、关欣和陈岳等进行了项目申请陈述,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对上述申请进行了点评和评定。

1.jpg

1:校长基金B类项目负责人进行结题汇报

 2.jpg

2:人文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汇报

 

3.jpg

32013年校长基金项目申请汇报

 

【供稿:胥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