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心理所10级硕士班开展欢乐寻宝活动

  • 创建时间: 2011-06-27
心理所10级硕士班开展欢乐寻宝活动
 
 
    2011年6月12日下午4时30分,心理所2010级硕士班“寻宝活动”在玉泉路校区学生二公寓隆重拉开序幕。共有15名小探险家参加此次寻宝活动。经过抽签分组,15名同学被分为5组,每组同学需要经过猜谜决定出发顺序,按照提示线索,完成远距离联想任务,从而找到全部6个正确藏宝地,完成每一环节挑战任务。通关完成后,按各小分队抵达终点的最终时间顺序,决定最终名次。排名在前的寻宝分队有权优先挑选为小探险家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本次寻宝活动的组织和筹备者为寻宝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创意和主题,七位班委同学在“守护宝藏”的工作岗位上认真监督,耐心协调,有限的时间和空间似乎已不能承载这诸多的故事和欢乐。同学们在大呼过瘾的同时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活动会结束,校园会离开,但那些浓浓的欢乐,美好的协作和友情,将停留,在心底留个美丽纪念的种子。(撰稿人:岳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