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社科新生二班党支部举行羽毛球赛

  • 创建时间: 2011-03-15

312日上午九点,人文学院社科新生二班学生党支部在运动场举行了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这次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比赛分别设有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大家根据兴趣选择不同的比赛项目,除了本支部党员同学参加以外,还有班级一些其他感兴趣的同学都参与了进来,给本次活动带来了不少的生机与活力。

虽然缺少了前几天明媚的阳光,忽隐忽现的太阳并没有降低大家的活动热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比赛中,赛场氛围欢乐和谐,参赛选手个个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我支部的活力与风采。

 

历时三个多小时,这次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顺利结束。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党员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让其他同学也想积极参加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对今后的活动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果。

                                                         通讯记者:丰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