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首届K歌友谊赛暨迎新交流会圆满落幕

  • 创建时间: 2010-11-23

人文学院首届K歌友谊赛暨迎新交流会圆满落幕

 

人文学院学生会  李克

 

  201011207点,人文学院首届K歌友谊赛暨迎新交流会在玉泉路园区二公寓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次友谊赛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办,共有16名选手参与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未设立名次,最终由自然科学史所杨阳和科技传播系李林分别摘得“歌王、歌后”称号,另有公共管理系田园、科技哲学系黄原和心理所李梦姣同学分获“最佳人气奖、最佳给力奖和最佳激情奖”。

 

   “看到身边很多同学都在说K歌大赛,我也就跟着过去凑一把,没想到竟然得了奖。”科技哲学专业的黄原同学在记者联系到他的时候,仍然穿着周六晚上的那件黄外套,一脸笑容的向记者讲述着那天晚上的难忘经历。他的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打动了全场观众,并最终获得最佳给力奖。“这个奖项的名字也很有趣,是下了一番功夫。”

 

   来自法学专业的杨柯巍同学也对比赛表示赞许。“虽然可能设备有些不太好,但整体同学们的气氛是很不错的。”虽然“只是去加油”,但他仍然深深的投入到了整场比赛的气氛之中,并多次上台为比赛选手献上祝福和礼品。“如果明年能再热闹一些我也想去参加。”最后他这样向记者补充道。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人文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学,据悉,在人文学院相关领导的关心下成立了新一届的人文学院学生会,本次活动是学生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活动,恰逢2010级新生的到来,希望通过这次K歌友谊赛让人文学院新生找到归属感,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人文学院的学生活动非常重视,以后会大力支持我们学生会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给人文学院学生和整个研究生院营造出丰富多彩的人文气氛。”这位同学表示,“从老师和各年级同学的反馈来看,大家都认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尽管筹备时间短,但参与这次学生活动人数多,主持专业,活动准备也很有序。我们之后还会定期推出人文学院博士生学术沙龙等活动,欢迎其他院系和所的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