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协同奋进 共创公共管理系美好未来

  • 创建时间: 2010-09-06

协同奋进 共创公共管理系美好未来

_____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迎新座谈会侧记

 

 

 

系主任叶中华教授为新生解读研究生培养方案 畅谈科研学习生活

 

 

201093,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迎新座谈会。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主任叶中华教授主持座谈会,人文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尚智丛教授、胡志强教授、王大洲教授、刘红副教授、常征博士后以及2010级新生参加座谈会。

叶中华教授首先代表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欢迎2010级新生的到来。叶中华教授指出,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正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今年五月,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整合中国科学院科教资源优势,成功申请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为今后创建新的学科增长点奠定了良好基础。九月起,研究生院将实行新的研究生奖助体系,研究生将获得领先于国内高校的生活待遇,这为研究生开展科研学习活动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叶中华教授为新生解读培养方案、畅谈科研学习生活中强调,公共管理与科技政策系是发展中的系,希望老师们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学会科研,协助导师做科研,与导师多商量,选修相关课程,拓宽知识面,师生协同奋进,相信公共管理系一定能办好。随后,尚智丛教授、胡志强教授、王大洲教授、刘红副教授、常征博士后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术研究方向及学生培养情况。

2010级新生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踏入中国科学最高殿堂,攻读公共管理研究生学位。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珍惜学校提供的优厚条件与学习机会,出色地完成各项学习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