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社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 创建时间: 2010-06-08

64下午,人文学院社科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工作。并学习了《关于在研究生院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方案》文件的精神。

 

人文学院社科教工党支部按照《集中教学园区教工党支部工作量化考评表》的要求,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这次通过党支部工作考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切实加强了党支部的建设。

 

人文学院社科教工党支部多位党员教师承担了全校的政治课程,每年都会结合当前的时事政治增加新的内容。这次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创新争优方案文件,教师们提出了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我校落实“创新2020”规划及教育教学实际,不断深化政治课程改革,进一步加强理工科硕士研究生的素质教育。(人文学院 李志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