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喜迎“三八”妇女节,人文学院送上“爱心”小蛋糕

  • 创建时间: 2010-05-04

喜迎“三八”妇女节,人文学院送上“爱心”小蛋糕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詹媛

【新闻网讯 记者詹媛报道】3月5日,在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人文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委托学院的学生干部,为学院的全体女生送上了一份惊喜的礼物——“爱心牌”小蛋糕。这份小礼物,给女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惊喜,还有亲情与温馨。

3月5日中午,学院的学生干部手捧着蛋糕盒,在本部二号公寓内,逐次敲开人文学院女生的宿舍门,为她们送去了一个个造型甜美的水果小蛋糕。当女生们拿到这些可爱的小蛋糕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个个拿着蛋糕爱不释手。更有的女生表示,如此可爱的小蛋糕,实在是舍不得吃掉,要摆在桌子上做装饰品。

记者从人文学院杨晓梅老师那里了解到,在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女同学相对较多,做好女生的工作,保证她们的学习与生活质量,也是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学院历年都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举行一些小活动,为在校学习的女生们送上一份来自院系老师们所寄予的关爱与祝福!

    礼物虽小,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愿温暖常在,愿我们的女同学们学业顺利、生活丰富、健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