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告别玉泉”运动友谊系列赛开赛

  • 创建时间: 2010-05-04
 又到一年告别时,研究生一年级的课程马上就要结束,来自各个研究所的同学们就要回所开始进入到科研实习和论文的写作阶段。玉泉的一年虽然短暂,但是彼此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玉泉生活的一年忙碌而又充实。为了进一步增进友谊,为同学们在玉泉的生活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和念想,人文学院体育部长苏寅同学特别组织策划了“告别玉泉”运动友谊系列赛活动,系列赛包括足球赛、男女混合篮球赛、台球挑战赛等。

     6月21日上午9点,玉泉足球场,风轻云淡,天高气爽,足球赛首先打响,对阵双方为玉泉本部联队VS 心理所联队。玉泉本部联队由08级班长杜纪福带队,组成了以前锋周华、中场乐其凯、张彬,后卫佟大为、侯亮亮、金锐为团队的阵容。而心理所联队由体育部长苏寅带队,前锋张子淳、严超,中场孙大明、王鑫,后卫翟成奚、张宁为团队的队伍。

    开场后,双方拼打的积极主动,尤其是心理所大举压上,全部在玉泉联队的半场进攻,玉泉联队的球门连连告急,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英勇的后卫金锐化解。心理所的全部压上,也给自己的后防造成极大的空档,玉泉联队队长杜纪福利用对方后卫一次解围失误,将球断下,轻松打空门得分。玉泉联队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

    利用中场的休息时间,女生趣味点球大赛也上演,经过几轮点球互射,最终来自本部的高原同学获得冠军,心理所的徐婷同学屈居第二。

    下半场开场后,心理所调整了阵容和战术,打起防守反击,利用玉泉联队的失误制造了多次有威胁地进攻,玉泉联队的禁区风声鹤唳。或许是运气,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反倒是,玉泉联队抢断成功后,快速反击,由前锋周华再踢入一球,并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总有胜负,但却不是关键,比赛中轻松友好的气氛,场边观看的啦啦队兴趣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