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子欢聚一堂 起舞邀约中秋明月

  • 创建时间: 2010-05-04

人文学子欢聚一堂   起舞邀约中秋明月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詹媛

      九月十一日,人文学院2008级新生“相聚在科苑——人文学子迎中秋”娱乐晚会在玉泉校区三公寓活动大厅隆重举行。参加晚会的主要有人文学院2008级硕士生,博士生,以及来自资源环境学院的四位新生校友。

      晚会伊始,就以清新活泼的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在主持人魏建,罗晓敏,以及来自心理所的庄春萍同学的引导下,同学们兴致勃勃的玩着准备好的游戏。晚会在“手拉手”这个游戏环节掀起了高潮,甘晓,赖先进等十位同学手拉手结成一个“手结”,游戏的最终目的是需要十位同学齐心协力解开这个“结’。大家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仍是无法解开,好几位同学失去了信心,想要放弃,但是心理所的两位女同学不停的鼓励大家:“我们一定可以解开的,要相信自己!”

      在同学们的出谋划策之下,经过十名同学的努力,难解的“手结”终于解开了!大家都欢心地舒了一口气,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了世界上没有解不开的“结”,绝不轻言放弃的道理!

      欢快的舞曲响起,晚会进入最后环节,在金翊翔同学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按捺不住,加入了“兔子舞“的行列。在简单而又欢快的舞蹈中,同学们没有了初识的羞涩,丢掉了拘谨的言谈。在这里只有一见如故的好同学,好朋友!每一个人都汇入了这欢乐的海洋!新学年,新开始,愿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给每一位同学送去最真挚和衷心的祝福:健康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