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感受金秋美景:社科系老生团支部参观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 创建时间: 2010-05-04

感受金秋美景:社科系老生团支部参观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人文学院社科系   作者:齐超

 

10月25日,人文学院社科系老生团支部的十几名同学来到位于北京丰台区的,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员交流活动。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丰台区西北部山区,东邻卢沟桥,南接青龙湖,西连房山区,北靠戒台寺,是距离市中心最近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这是人文学院老生团支部本学期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活动,在这个金秋时节,以秋游的形式进行团员交流让每一位同学都很兴奋。

走在蜿蜒而上的山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两侧是可爱的野花和各色的枫叶,攀爬至山顶向远方眺望,一股豪情油然而生……在不同于学校的环境中,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一起欢笑、一起前进,这不就是最好的交流吗?

这次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之行非常圆满,不但丰富了团员们的课余生活,而且通过多种方式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增加了团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