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国科大“明德讲堂”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 创建时间: 2013-02-04
  • 1503

122日下午,我校“明德讲堂”工作总结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马石庄副校长、组织统战部赵宝奇部长、学生处谭文军处长、校办牛晓莉主任,以及来自校团委和各院系的“中国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中心”成员,人文学院“明德讲堂”工作的负责老师和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人文学院负责“明德讲堂”工作的老师的汇报后,马石庄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明德讲堂”的工作。他以期末学生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为例,指出来自学生的这些感受充分说明明德讲堂系列讲座的设计很有必要。问卷结果说明明德讲堂的讲座选题是合理的,贴近了学生的实际。马校长强调,明德讲堂的讲座从根本上着眼于国科大学生人文素养的提高,一切的工作都要围绕这个目的展开。他进一步提出,要把十八大报告的精神融入到下一步的教学改革工作中去。

与会老师们还就本学期“明德讲堂”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下学期明德讲堂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增一教授主持了会议,他感谢各院系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给予的支持和配合,感谢一个学期以来“明德讲堂”工作团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clip_image002.jpg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