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22年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 来成俊
  • 创建时间: 2022-05-06
  • 3536

我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5月6日13:00至2022年5月8日15:00

(2)查询方式:输入以下网址并录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63430082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具体复查程序如下:

人文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全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反馈申请考生的成绩复核结果。

考生需下载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根据申请表要求填写并于5月8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aicj@ucas.ac.cn,逾期不再受理。

人文学院将于5月9日安排专人按规定进行复查,并通过邮件形式将复查结果通知相关考生。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以及人文学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或公告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