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线上笔试安排

  • 来成俊
  • 创建时间: 2022-04-20
  • 3754

人文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笔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1.考试方式:线上笔试采用易考平台考试和在线监控,考生手册见附件,请严格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并调试好考试设备、监控设备、网络。

2.考试安排:

①专业英语考试时间为4月23日(周六)上午9:00-11:00,专业课综合考试时间为4月23日(周六)下午14:00-17:00。

正式考试口令通知在考前1天以短信和邮件方式通知,请注意查收。

②为便于考生熟悉线上考试系统,定于4月21日(周四)下午14:00-14:30进行试考(试考口令:203350)。

易考客户端下载链接(用于试考):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203350/client/download/

3.考试要求:

①所有考试均为线上作答且闭卷考试,无需准备纸笔,不得使用词典、电子设备等,桌面除考试用电脑外不得放置其它物品。

②试考与正式考试均为提前30分钟登录,请考生提前按要求准备考试设备、监控设备、网络,准时登录、候考。不允许迟到。考试严格按照北京时间开考和结束,因个人原因耽误的考试时间不再增补。

③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中途不得离开考位。

④原则上所有考生必须按时参加试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