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 来成俊
  • 创建时间: 2019-03-22
  • 5465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8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14号)和北京教育考试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9年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需求

我院科学技术史专业目前需接收调剂考生,本专业授理学学位,欢迎理工科背景考生以及初试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考生申请。

二、调剂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初试各科分数及总分须达到所报考专业A区国家分数线要求,同时须达到理学A区国家分数线要求。

2.我院优先接收内部不同专业之间以及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其它培养单位的一志愿报名考生调剂。

3.我院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信息,并通过该系统进行调剂待录取操作。

4.我院科学技术史专业本次开放调剂系统缺额时间为201932118:00201932418:00

5. 我院将在系统报名结束后尽快对调剂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并通知参加复试。复试具体安排可留意人文学院网站招生信息栏后续通知,网址如下:https://renwen.ucas.ac.cn/index.php/ltjz/2015-01-20-10-11-10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