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社科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文:赵思研、李大柱 图:赵思研
  • 创建时间: 2023-03-22
  • 2703

为充分发挥民主评议党员在党建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且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情况,2023年3月17日下午两点,人文社科教工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范杰同志主持,15位正式党员和1位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唐桑圆同志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预备期的情况。范杰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唐桑圆同志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和群众意见调查情况,考察联系人和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考察意见,大会通过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唐桑圆同志按期转正。

然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评议,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这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志们都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的方向,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会议讨论了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候选。

通过这次大会,党员们意识到只有经常开展自我批评,才能不断地完善自我,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赵思研、李大柱 图:赵思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