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2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图片/张金淼、舒心雨 文字/张金淼、余蓓蕾
  • 创建时间: 2023-03-20
  • 1111

2023年3月17日,人文学院2022党支部关于曹雨昕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10党员之家顺利召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曹雨昕同志共计19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蓓蕾主持。

首先由曹雨昕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

然后由考察联系人余蓓蕾、张金淼介绍曹雨昕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入党标准、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曹雨昕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同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着眼于思想上的提高和政治上的提高,用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虽还有不足,但已经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

随后,支委会组织委员舒心雨、支部书记余蓓蕾先后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考察、预审、群调、公示等情况

接下来,全体党员对是否同意曹雨昕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表决。

最后,会议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