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科技哲学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包傲日格乐
  • 创建时间: 2023-03-20
  • 1837

2023314日,人文学院科技哲学博士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晨一主持。

 

马晨一首先通报了会前党内外意见征询情况、本年度问题查摆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谈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差距不足,做整改承诺。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相互评议,认真分析了每位党员在思想政治、组织纪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二十大精神轮训视频“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并开展深入交流。与会党员表示,回顾党的历史,多次面临历史任务的选择,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作出了新的部署,我们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使命信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