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考古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文|马丁 图|葛勇 审核|尚雪
  • 创建时间: 2022-09-28
  • 388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人文学院考古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09月26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

支部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的规划畅谈感想。

尚雪同志:首先我非常感谢考古系教工支部各位老师的对我们新当选支委的信任与支持。近年来在罗武干书记的带领下,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包含理论学习、学生科普宣传以及学术讲座交流活动。虽然近两年各项工作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我系教工党支部仍然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例如开展了【谷雨计划•国科大文化遗产保护宣教公益行动】,引导广大师生关注文化遗产工作,以此出发“更好认识源远流畅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在全校范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未来,我们新一届支部支委将传承我系教工支部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团结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支部工作。

韩宾同志: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作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一是认真履行职责、义务,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工作,干好自己分管的工作;二是努力为大家做实事做好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搞好班子内部团结协作,力争使我们的党支部更加坚强,更加优秀。在上一届支委会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和创新,使党支部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更富有创造力!

葛勇同志: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认可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做好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工作,做好内容宣传的工作,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

最后,尚雪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加强了支部同志之间的交流,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总书记嘱托,为建成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