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考古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文/罗武干 图/葛勇
  • 创建时间: 2021-12-21
  • 447

20211220日,人文学院考古系教工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1)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罗武干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支部工作评议。罗武干同志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效果、“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效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及效果、抓基础性工作情况及效果、抓创新文化建设、统战群团等工作情况及效果、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今后党建工作计划等九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了已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及考古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益民同志建议要加强党费的使用。尚雪同志建议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中邀请党建专家来系里做专题讲座。韩宾同志建议进一步加强支部引领学生工作。葛勇同志建议发动学生组织一些课外思想交流沙龙。马丁同志建议联合指导学生多开展一些文体活动。孙丹辉、王建两位新入职党员同志表示将积极融入组织。 

最后,全体党员也分别进行了本学年度的思想、工作总结和自我评议,一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罗武干、尚雪等同志分别就支部党费使用及支部活动内容、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