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科技史教工-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工作评议

  • 文/图:胡晓菁
  • 创建时间: 2020-12-18
  • 660

2020年12月11日,科技史教工-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两委”委员的“三下”选举。全体党员秉持严肃和谨慎的态度,认真进行了候选人名单的酝酿和选举工作。紧接着,王勇忠对照《中国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尤其是“17个是否”,对本年度支部组织学习和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此基础上,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支部今后要在发展新党员和多组织有益于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水平的活动等方面加强工作。随后,各位党员结合本学年的政治学习、工作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开展了自我总结和评议,党员之间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

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更加紧跟着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教学相长,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