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社科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评议支部工作

  • 刘立勇
  • 创建时间: 2020-12-14
  • 684

2020年12月11日下午两点,人文社科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教一2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杰老师主持,会议分为三个部分。

  • (一)书记讲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范杰老师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然后针对如何做到“光盘行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问题,范老师分别对商家和顾客提出了个人的建议,比如商家可以设立监督员、小份菜、鼓励打包等等,个人要按需点餐、不搞排场,把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让“光盘行动”成为一种文明习惯。

  • (二)第十届校两委“三下”提名工作

首先范老师就选举的规则及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完成了自己的投票工作。

  • (三)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党员评议支部工作

范老师把人文社科教工党支部的构成和换届情况,各支委负责的工作,本年度支部开展的各种活动和学习、未来工作的设想等向在座党员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党员们对支部在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议。范老师也就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征求了大家的建议。


 

最后,范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也感谢了各位党员对支部建设的建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把人文社科教工党支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