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9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述职会议

  • 图/文 匡佳慧
  • 创建时间: 2020-01-03
  • 756

20191231日,人文学院2019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021教室召开了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升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升韬同志对2019-2020秋季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党支部在本学期共举办”情系三江源”冬衣爱心捐赠等6次富有特色的活动。在与学院团委、联合党委内部各个党支部、其他学院党支部合作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他人经验以改善本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李升韬同志指出,支部建设过程中还存在日常性思想理论学习活动开展较少、与对口的教工支部开展交流活动较少等问题,并针对支部现存问题,提出通过开展分组讨论或线上讨论的方式,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多元化的学习、加强与对口的考古教工支部的交流活动、开展多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整改措施。

随后,他就支部未来工作计划、支部会议与活动纪律规章等方面相关问题,与支部党员进行探讨和完善,鼓励大家能积极有效地进行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纪律意识,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做出的有效总结,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并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工作力、执行力,为努力建设打造支部成为一支独具特色的研究生党支部奠定基础。同时,支部党员也深刻理解到,要坚定信仰,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夯实基础,以高度的思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