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团支部参观祖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 文/图:闫禹宏,校审/孟令斌
  • 创建时间: 2019-10-30
  • 718

 

10月29日,根据校团委部署和分配名额,人文学院团支部代表团前去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厅通过一条1949-2019的时光隧道,结合图文展板、实物模型、视屏资料等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

 

王洋同学回顾道:“置身展览的五个部分,七十载光阴如临眼前,沿着从建国到如今以年为刻度的“时光隧道”,一副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参观完展览后我深切的感受到基础设施建设的中国奇迹以及中国制造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到如今科技创新释放强大动力使得我们国家建设将更上层楼。70年春华秋实,新中国风华正茂、朝气磅礴,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今天的参观,歌里那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深深的震撼和心中的力量,久久不能忘怀。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飞跃。祖国的发展和强大,给了国人以无限的自豪,向祖国致敬。

 

【文/图:闫禹宏,校审/孟令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