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召开内部调研座谈会

  •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9-10-22
  • 3983

20191015日、18日,人文学院先后组织召开了“人文学院研一新生调研座谈会”、“人文学院教职工调研座谈会”、“人文学院高年级研究生调研座谈会”。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小淳,人文学院联合党委书记、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增一,人文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韩彬,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刘晓和罗兴波,以及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张增一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开展此次调研的宗旨,孙小淳和韩彬也分别就调研范围、内容和目标进行了阐释。

然后,与会人员就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就学科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学习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建议。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孙小淳、张增一、韩彬分别从自己主管的工作领域进行了解答,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即时给出应对方案并责成相关人员落实;对于需要进一步研讨的,初步给出计划表,责成相关责任人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对于学院内部无法解决的,责成教职工代表形成议案,提请学校教代会讨论解决。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调研会给内部互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平台,增加教职工间、师生间的互动和感情交流,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