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9级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部大会

  • 文图/匡佳慧
  • 创建时间: 2019-09-24
  • 2449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2019级党支部于2019年9月22日上午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06教室召开入学后第二次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共有3项议程:党支部成员改选,党支部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部署和关于入党基本程序的介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辰同志主持。

首先,杨辰介绍了此次大会的议程,随后根据党组织的规定,与会党员讨论了支委会关于改选支委会的意见,同意杨辰同志卸任党支部书记,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选吴瑾欣同志为支部委员,吴瑾欣也对自己来的工作方向和学习生活规划发表自己的感言。经支委会表决通过,同意李升韬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接下来,李升韬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部署党支部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介绍2019-2020年度 11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细则,并对入党基本程序做了详细介绍,提出申请人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与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加强支部的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