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心理学系20182402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南仁东先生先进事迹”活动

  • 图文/隋晓阳
  • 创建时间: 2018-11-01
  • 1098

        为了树立新时代的科研学习者刻苦钻研、潜心研究、淡泊名利的思想,树立“家国天下,致大尽微”的意识;树立党员同志乐于奉献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心理学系20182402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0日在学园1-106召开党会,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希望以此激发青年学生的潜力,从而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首先,支部全体同志共同观看南仁东先生先进事迹视频。

        之后,同学们相继发表感言。叶俊延认为,追求科学的路总是孤独的,希望自己能保持初心,保持思考的能力,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李春霖和韩文浩认为,南先生谦虚、内敛、严谨以及为科研献身的极致精神,坚持不懈、不畏艰辛的科研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尤其是一线科研人员学习。李君君认为,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不难,但扛着加予自己的责任日日夜夜年年岁岁不卸下很难。与会党员纷纷向南仁东先生的伟大与平凡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