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心理学系20182402党支部开展“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学习活动

  • 图文/隋晓阳
  • 创建时间: 2018-11-01
  • 1645

        习近平总书记于2013年7月17日视察中国科学院大学,对同学们的寄语为青年学生明确指引了发展方向,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对青年学生“致大尽微”的教育理念相结合,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心理学系20182402党支部2018年9月20日在学园1-106召开“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同学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言。

        接下来,支部书记叶俊延同志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科院并提出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的学习材料。


        最后,同学们相继发表感言。叶俊延认为,保有初心,切实把爱国信念转化为学习科研生活中的实实在在的事情,才更能激励我们踏实完成科研工作。吴逸凡认为,作为中科院的研究生,需要谨记习习近平寄予我们的厚望,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敢于质疑,不断攻坚,坚持理想,积极创造。李春霖认为,科研成果转化是国家科技创新的重点,因此,我们之后的科研应该在研究的现实意义这一方面多做一些思考。苏悦认为,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个人视野不应仅局限在个人生活中,还应该延伸到国家和民族命运,不懈努力,勇于创新,为报效祖国而不断奋斗。陆润豪认为,应牢记“致大尽微,家国天下”的使命,努力科学探索,怀有家国情怀,为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孟广腾认为,要正视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抢占未来科学技术制高点,报效祖国,服务人民。隋晓阳、胡前英、申莉、韩文浩、李君君、李欣晶等同学也分别发表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