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图文/常征
  • 创建时间: 2018-11-01
  • 1891

        2018年10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征主持。

        常征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和董军社常务副书记对我校党员提出的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科院廉洁自律负面清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对照廉洁自律负面清单,绝不违反政治纪律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不能有与中央不一致的言论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