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创建时间: 2015-12-28
  • 2869

人文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于20151226日上午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1-2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共有5项议程: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关于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讨论及确定,关于入党基本程序的介绍及《中国科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等文件的传达与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伊纯同志主持,与会正式党员26人,预备党员3人,积极分子2人。

1.jpg

党支部书记刘伊纯主持本次大会

首先刘伊纯介绍了此次大会的议程以及党员发展的主要程序。随后根据党组织的规定,姜超、赵驰和生膨菲三名同志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工作成绩、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党员讨论了关于三位同志的发展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姜超,赵驰和生膨菲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姜超、赵驰和生膨菲也对自己来的努力方向和学习生活规划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2.jpg

姜超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做介绍

接下来,会议根据周箐、李秀波、何江波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现实表现,讨论了三位同志的转正事宜,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周箐、李秀波、何江波的转正申请,他们也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此外,本次会议还确定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刘轩宇、张建栋。他们表示今天来参加支部大会,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伊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委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相关文件及精神。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大会,人文学院高年级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jpg

人文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合影

【供稿/高天晓 刘伊,摄影/刘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