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以“批评”之武器提高自我??人文学院20130001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 创建时间: 2014-06-04
  • 2149

526下午,人文学院20130001党支部在学园一108教室开展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生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荣泉主持。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兰考县县委本月8日民主生活会的《焦点访谈》报道,近距离接触、了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我党优良传统的历史与现阶段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性,让党员同志对其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深入分析了各自在日常生活、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认真提出改进措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努力在今后的生活中提高自我。

李珮同学发言说,目前党支部开展活动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分党员同志纪律性不强、积极性不足,她认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重视这个问题并努力克服;党员邵鹏发言谈到,党员同志积极性不高的一部分原因在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形式缺乏新颖性,希望以后多多举办党员们喜闻乐见并能发动群众的活动。

王荣泉总结了本次生活会,认为大家通过互相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并希望在今后的党支部活动中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供稿:王荣泉 姬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