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联合党总支组织“师生篮球友谊赛”

  • 创建时间: 2010-06-14
  • 1997

为增进师生友谊,加强体育锻炼,人文学院联合党总支于六月十一日下午,在我校塑胶篮球场组织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当天,天气凉爽,微风徐徐,双方队员穿戴整齐,步入赛场。教职工队主要由人文学院中青年教师组成,平时钻研学术的教授和忙于管理工作的老师们一改平日的安静,个个生龙活虎,斗劲十足,大有气吞山河之势;人文学院的学生队伍,年轻的脸庞上显出旺盛的斗志,透出了必胜的锐气。

 

比赛开始了,教职工队凭借一记快攻,率先得分,随后学生队一个中投入网,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学生队伍体力充沛,善于快速转移和进攻,形成了凌厉的攻势,给教职工队伍造成了很大压力;教职工队虽然较学生队伍年纪偏大,但是沉稳老道,进攻有板有眼,防守协调配合,合理运用其技术和体力,渐渐掌握了赛场的节奏。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教职工队伍取得了胜利。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谈笑着交流比赛经验。

 

人文学院联合党总支的这次“师生友谊篮球赛”让同学与老师近距离接触,使得师生双方的关系更加亲密,让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渗透到每个人的心里。

 

                                               (人文学院  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