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博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支部大会

  • 文/蔚蓝,图/窦一鸣、于乐乐、蔚蓝
  • 创建时间: 2019-01-11
  • 1234

        12月14日,人文学院博士党支部在人文楼1-3召开了支部12月会议,支部书记窦一鸣主持会议,讨论表决本学期的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事宜。会上全票通过接收张欣怡同志和徐光惠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刘源同志和刘钟基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张欣怡和徐光惠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议程。

        张欣怡同志就自身的情况作出了汇报。她通过对南仁东先生的事迹学习和近年来海外撤侨事件阐发了自己的感受,因为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无与伦比的优越性,因此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张欣怡同志的情况从政治、学习和生活进行了介绍,张欣怡学习刻苦努力,待人真诚,经常帮助师弟师妹们指导学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支部意见认为,张欣怡同志的党内外考察优秀,且完成公示期公示。

        徐光惠同志不仅完成了系统的理论学习,而且积极参加人文学院的各类学习活动,还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优秀作风。在她家乡的乡村建设中,徐光惠同志亲身经历,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对于民生的关注与所做的努力,因此她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位入党介绍人就她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徐光惠在担任班长期间工作负责认真,学习努力,有正确积极的动机。支部意见认为,徐光惠同志表现良好,顺利通过了考察与公示。



        之后进行刘源和刘钟基同志的转正大会。

        刘源同志经过一年的预备期,现预备期满,表现优秀,他就自身的情况作出了汇报。入党介绍人认为刘源同志在日常生活中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在日常活动中表现突出,积极参与党内活动,为人热情,介绍人同意他转为正式党员。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刘源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同意刘源同志转正。

        刘钟基同志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与中国共产党党史,对党的信仰坚定,在日常生活中与学习中贯彻党的宗旨与理念,深深表达了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认为刘钟基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积累理论知识,积极向上,配合支部工作,服从党的安排。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对刘钟基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同意其转正。



        最后通过出席全体党员的投票表决,支部全票通过张欣怡同志、徐光惠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刘源同志、刘钟基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四位同志依次表达感想,张欣怡同志立志用更完美的表现,向党证明自己的决心。徐光惠同志明确了未来的方向,要更关心时政,积极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刘源同志感谢党的认可,希望继续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刘钟基同志希望努力提升自己的修养,要求大家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