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心理学系20182401和20182402团支部学习国科大第一次团代会精神

  • 文/刘瑞璇 图/王玲玲
  • 创建时间: 2019-01-08
  • 1917

 

201915日晚,心理学系2018240120182402团支部联合举办了做一名奋斗的国科大人——学习李树深书记在国科大第一次团代会上的讲话主题学习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人文学院联合团委副书记刘恬恬老师。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议第一项,2402团支书程羽慧首先和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重点会议内容,并播放了会议当天的纪录视频。随后,刘恬恬老师就此次会议的内容做了一些介绍,并就今后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做了几点展望。会议第二项,由2401团支书刘瑞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李树深书记题为在科教融合的生动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的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青年学生的五点希望,并希望青年学子做一名奋斗的国科大人,做一名永不言败的勇士

心理系24012402团支部认真学习李树深书记讲话

刘恬恬老师做总结发言

随后,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孟广腾同学首先发言,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份家国情怀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最后,刘恬恬老师对会议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可以借助国科大和中科院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在最好的青春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后拍照留念

【文/刘瑞璇 /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