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考古教工支部开展 “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 文/图:罗武干
  • 创建时间: 2018-12-18
  • 1894

  在校党委及人文学院联合党委的安排下,人文学院考古教工支部于20181026日下发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学习活动通知,并于20181029日、1031日召开了两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支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的最新方针政策,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祖国,争当时代先锋。

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

      通过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科研工作生活中,我们首先应当加强对自身的要求,提高党性修改,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清白的党员、有担当的党员。同时,我们必须实时更新自己在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等方面的知识,在一些重大原则问题上,我们要始终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支部党员学习警示教育活动照片

     在理论学习之后,我支部党员同志还与自身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组织了一些独具特色的学习交流活动。比如,我支部多数老师都承担了国际学院的中国概况课程,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向留学生介绍我国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介绍中国人与自然协调发展思想的历史渊源,介绍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基本方略,传播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总之,在校党委及人文学院联合党委的安排下,我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深入的理论学习,组织了丰富的主题活动,爱岗敬业精神得到进一步加强,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意识进一步强化。

考古教工支部老师组织国际学院留学生参观孔庙,讲述传统文化

考古教工支部老师组织国际学院留学生参观长城,讲述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