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6002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 图/文 陈思 李府桂
  • 创建时间: 2016-10-20
  • 2621

根据学校党委和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人文学院2016002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0日下午四点半,在学园一108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和第二专题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书孙莹同学主持,共由三部分内容组成。

第一部分,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片,宣传片向全体党员再一次介绍了“两学一做”的提出背景和具体内容,同时孙莹同学进一步阐述了国科大对于“两学一做”的开展方案,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具体的解答。

第二部分,孙莹同学利用ppt为大家讲解如何学习党章党规,深入解读党章中的新内容,阐述党章党规的学习要求,自觉做到崇尚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全体党员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以及学习党规中的重点内容,全面理解党的纲领。

最后,党支书孙莹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握右拳庄严宣誓,要坚定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和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会议最后,主持人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