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重温入党誓词 重燃青春热血

  • 创建时间: 2015-10-14
  • 2177
党支部书记梁瑞同志支主持大会.jpg
党支部书记梁瑞同志支主持大会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jpg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岳灵紫同志分享自己的入党回忆.jpg
岳灵紫同志分享自己的入党回忆
 

 

重温入党誓词 重燃青春热血

——人文学院20150002党支部召开首次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铿锵洪亮的《国际歌》过后,全体党员整齐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许下自己的誓言。20151013日傍晚时分,人文学院2015002党支部在学园一106教室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召开了支部的首次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瑞同志主持,19名党员同学及人文学院联合党总支委员、学生主管孟令斌老师参加。

宣誓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分享了自己当初入党宣誓时的感受。梁瑞同志率先发言,动情地回忆了入党情景,以及激动而又肃穆的心情;组织委员张瑞婷同志则由宣誓仪式说到自己儿时受到的红色文化熏陶,从此对党组织产生了深厚感情。岳灵紫与吕春会两位同志也先后发言。岳灵紫谈及自己在国外生活时的经历,并由此对党的宗旨和章程有了别样的深刻体会;吕春会回想起入党的不易,和终于加入党组织时的兴奋与喜悦,从而也感受到党员应有的严格要求和担负的重大责任。

同时,由于是第一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家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让大会的气氛随着彼此间的熟悉而愈加活跃。随后,梁瑞同志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阐述,大家也积极讨论了活动方案和可能的新颖形式。同志们表示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宣誓时的心情,在学习生活和组织活动中严于律己,力图完善自己作为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本次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由此圆满结束。

(文/图:何鑫)